自抱自泣

朱军,我有个大胆的想法。

虽然没人发现,但是#一千零二夜 这个Tag,我是真的打算写1002篇的。

看到别圈各种企划可羡慕!兴冲冲向胖友们发起了邀请然后花式被拒绝了。忙,都忙,忙点好啊。

于是只能我自己胡搞乱扯……

主要就是:有脑洞时不定时掉落的各种短篇,没脑洞时xjb开车【停车场该开在哪我还在摸索,太久不用LOFTER它对我太不友好了!

还有就是,我脑仁就核桃那么大,所以如果有人愿意随便评论点什么给我一些灵感,那写了文的话就当是送你的,不需要艾特的话麻烦提前告诉我,因为有人关注我可能只是为了更方便骂我。【喂。也没人理你

真的没人理我的话这条很快就会消失的,我这人很虚荣的,真的。==

最最后就是,你们是不是都改名了!好多我都认不出 ,哭唧唧。TvT

 
评论(41)
热度(37)